close


因為該收到的人都收到了~

所以我可以不怕破梗了

寄給鰻魚好友的聖誕小卡片~~~~~~

印了一堆,有30張吧大概...



用新娘武玦喵來製圖~~~~

不過印出來以後才發現..."Merry Christmas"不夠明顯啦...明年的我會反省的XDDDD
 


背後有畫了個小logo...不過因為我的畫筆借我表妹了...用滑鼠來畫真的很醜...= ="
 


同場加映一:某小綠的朴利特,就只此一張喔
 


同場加映二:赫飯小塔的張赫~~~也是只此一張喔~~~~

順便宣傳一下,小塔是一位很用心的赫飯

歡迎到她的摯愛True Hyuk感受一下她對赫的愛^^ 




然後要做的是信封...我摺了兩天...

結果大家收到後幾乎都說這個太高調了



背面是法輪功logo...

因為根據第一次做的經驗

整個信封都用根碩的臉的話

大家會花很多時間來拆開

所以我想改用法輪功logo...

大家就可以毫不猶豫就拆開它了 



聖誕卡片跟信封合照XDDDD 



我寄出當天就是拿著這一堆阿張信封去郵局的XDDDDDD

希望有收到的朋友們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