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努力趕戲的張演員送上打氣+聖誕禮物!!!

張演員他最近真的好忙...

先是《瑪麗》的拍攝...

然後是11月在《瑪麗》拍攝空檔去日本辦了4場FM跟1場LH...

回來又要繼續趕拍攝...

途中還打了幾瓶點滴...提起也心痛啊嗚嗚嗚嗚TAT

所以朋友發起了要給根碩寄上打氣信!!!

本來我可以在韓國當地寄的~

不過...我在出國前趕不上做好...所以還是等到回港才寄出...= ="



因為看到根碩很愛日飯送他的那個法輪功iphone套

激發起我也要自製法輪功logo飾物給他...(藉口下刪5000字)

所以我就用上次用剩的收縮膠畫了那個紅黃物體出來了



背後也不浪費,畫了長髮碩王子XDDDDD



放進烤爐的時候我還真怕會失敗...又要再畫那個法輪功圖=口="

還好沒什麼大問題...

跟上次的吊飾合照~~~~
 
 



長髮碩王子~~~~這一面是有少許失敗了...

還好問題不大...就只是顏色有點褪了 




然後再多做幾張金大叔、小心男、慌張男專屬的聖誕卡送他們XDDDDD

是說...慌張的圖真的很難找啦= ="



寄去TreeJ的東西一覽~~~~

就打氣信+兩個小吊飾+4張聖誕卡~~~~

(哎呀還有我牽著根碩立牌的合照...羞羞羞羞羞>////<)
 


最後用這個大信封裝起~~~~~

比較沒那麼高調對吧XDDDDD

根碩最近又打了兩瓶點滴...

根碩啊!!!你要注意健康!!!我們都心痛死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