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9月尾我做了一堆小吊飾送給鰻魚朋友
 
因為該送的人都已經收到了
 
所以已經不怕會破梗了
 
現在來分享一下我的小手作吧^^


 

我是用一種叫做"收縮膠"的物料來做的
 
就是先在膠片上畫上圖案
 
再用油性畫筆/木顏色上色
 
(如果選擇用木顏色的話,最好先用砂紙將表面打磨一下,會比較上色)
 
然後剪成想要的形狀
 
再放入烤爐烤到膠片收縮就ok了~



但是我第一批做的都失敗了

邊緣都曲成這樣...



我還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原來是那種收縮膠的品質不太好

後來我換了用另一品牌的收縮膠來再重做



這一次的就ok多了!!!



都要收縮成這樣才對嘛~~~~~

這次的小吊飾我做了20個

分別是長髮碩跟豹紋碩(我是根據0905安可場裡豹紋領帶碩的髮型來畫的XDDD)

但豹紋碩的有兩種喔

你們看得出那個分別在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