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vipisbb

‧來源:Smile@bigbangvip.net 一轉 BBU

‧內容:

嗯,其實我之前已經堵過BIGBANG兩次。我知道聽起來有點恐怖,而且我應該讓他們享受在紐西蘭的時光,不過在紐西蘭沒太多人認識的BIGBANG竟然來了這裡,就像做夢一樣啊。另一方面,我也很想親眼看到他們。

總之,自從我看到他們在昆士城機場的照片、又聽說他們會坐早上的飛機會首爾後,我就硬拖了我的朋友陪我於早上7點跑到機場。我們到達的時候,大概已經有10-20名歌迷很緊張的在等候了。還沒等個2分鐘,我們就聽到大家開始起鬨,還跑去門口那邊。跟著他們跑,我就知道是他們了,BIGBANG。勝利、TOP、GD、經紀人們還有他們的造型師。他們一行至少有10人吧。他們直接走向頭等艙的服務台。啊,想像一下YG淨是花在機票上花了多少。

當然,歌迷們開始對著他們尖叫、傻笑,在場的其他人則對歌迷傻眼,奇怪這班亞洲女生在搞什麼鬼。就連機場的保全也想知道他們是誰。他們知道BIGBANG應該是大人物,不過就不知道原因。剛好那裡也有一群韓國人要上同一班飛機,他們看到BIGBANG也嚇了一跳。那群韓國人也在辦報到手續,雖然不太清楚他們講了什麼,不過憑他們的反應,肯定是驚訝於看到他們。他們在聊「是BIGBANG嗎?」「是G-Dragon跟太陽嗎?」

大家都因為看到BB而緊張得上氣不接下氣,不過有一個人不見了。太陽!我跟朋友都聊「太陽在哪?」「太陽在哪?」「他走過了嗎?」

原來他是被一班女粉絲圍著要簽名。他真的非常友善。大概簽了5個簽名吧。我也想跟他要,不過他的經紀人在我問之前就拉走他了。我想他們也在找他吧呵呵。他走到服務台前面,跳了一小段舞給粉絲們看哈哈。超可愛的。長久以來一直困惑我的疑問終於得到答案了。他到底有多矮?

因為我是穿著高跟鞋,所以我比誰都高一點,除了TOP。太陽應該是170cm以下吧。或者我應該包裝一下,170-175cm。不過他真的很友善。他的經紀人至少拉走過他三次,因為他一直在幫粉絲簽名。啊!他簽名的時候有位粉絲對他說「I love you」,他也回她「I love you」。她都爽得傻痴痴的了。

TOP就跟平常一樣包得很緊,還戴著帽子。不知道他是因為太早起床還是太害羞了,一直低著頭。他穿著短褲,再加一條黑色內搭褲。雖然很搞笑,但是也很有喜感。

勝利沒有站起來,他穿著一身黑色裝扮。基本上大部時間你都看不到他,他甚至也不在隨團工作人員那邊。BIGBANG進去客運大樓,其他人跟著跑進上去,希望可以從上面看到他們。10分鐘左右後,我們才看到勝利一個人走,好像在找某樣東西/某個地方似的,因為他一直四處看。最後他還是問路了。

看到GD本尊。我要死了!尤其是看到他的笑臉!啊啊啊啊啊。他看起來超正的。照片也說不準,看到本尊就會懂了。就算只是站在那裡填個離境表格也散發出韓星的氣息。其中一位粉絲對他大喊「志龍喔霸!」,他轉過來看著揮手,大家都要被他電死了。那邊有個小妹妹在排隊,聽說GD跟太陽都有給她簽名。揪感心。我朋友說GD聞起來好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朋友會去聞GD。

要去客運大樓的話,就要到樓上去。當他們在坐扶手電梯上去的時候,GD跟太陽距離我超~~~近的。太陽在他坐扶手電梯時,仍然忙著簽名。他的筆沒有墨水時我剛好就在他旁邊,所以我借了我的給他(我會好好珍藏我那支筆的)。他本來要給我簽名的了,不過他的經紀人再一次拉走了他。

我都專注的拍站在我前面的太陽,完全沒有留意到TOP跟GD就在我右邊一起走。當我轉過身,TOP就會走過了。再轉過身,這回輪到GD走過了。離我超近的,可是我都沒注意到 =___=;

他們走到登機口,我突然有衝動喊了「BYEEEE BIGBANG!!」。然後20-30名亞洲人在那裡開始一直大喊BYE,機場裡至少有一半的人都看著這班怪咖。不過!BB都笑著對我們揮手道別!我又要死了。

他們本尊真的好正。雖然我沒有機會跟他們聊天或者拿到簽名,不過能夠親眼看到他們已經好棒了。希望下次可以在他們的2012 BIGSHOW看到他們完整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