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vipisbb

‧來源:0125_@推特 一轉BBU

‧內容:

昨天我跟幾位朋友收到消息說BIGBANG(BB)今天早上會到機場。所以... 我們決定要去看看他們!lol

根據我們收到的消息,他們原定今天早上8點就要出發去昆士城,不過當我們到達,大部份飛去南部的航班都因為惡劣天氣而取消了。BB是來拍新的「The North Face」CF,所以他們應該要在今早出發。

只有我跟另一位朋友去接機,還好他們的航班取消了。不然我們就會錯過他們了,因為我們遲到了lol 不過當我們到機場時才發現他們原來不在國內線機場...其實他們是在國際機場那邊。所以我們瘋了似的跑去另一邊,還好我們有收到消息說他們要回來我們這邊。

BB跟工作人員們在機場內的一家小酒店無止境的等待。我們就坐在離他們有點距離的那一桌,而且因為太害羞了都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lol 我們都是第一次追星。等我們心理調適好,並覺得他們應該不會對我們怎樣之後 (哈哈) 我們拿了些紙走近他們。我首先跟勝利要簽名,但其實是為了我一位愛死他的朋友lol 然後我分別走向T.O.P,太陽,最後是GD。當GD寫我的名字時,我跟他說「你拼錯了」,然後他說「oh...」還在上面寫了「Sorry.」(大笑)

我超緊張的,所以什麼也沒有問到,不過我的朋友想要跟他們講幾句話。 勝利問她紐西蘭有什麼好吃的,她說炸魚塊薯片lol 太陽看起來真的好累,所以沒有很友善(不過我不是說他是這樣的人喔) 其他人都笑瞇瞇的,看起來都很友善呢。

領完簽名後我們走到高腳椅那邊背著他們看電視。勝利走到櫃台排隊點餐。他在等他的鬆餅lol 我的朋友也在那邊,所以她想要請他喝杯咖啡 (搞什麼啦lol) 不過最後什麼都沒有發生哈哈。然後猜猜怎麼了...

太陽走過來離我朋友3張椅子遠的位子坐著玩他的iPad。然後他開始找充電插座,不過插座在我這邊。他拿錯了轉插,所以我問他需不需要幫忙,他說不用lol 他把他的iPad放在我旁邊,再跑去找轉插。他回來....... 他........ 他.................... 就坐在我旁邊。開心死了!

我完全僵硬了,不知道該做什麼 - 甚至忘了要怎樣呼吸lol 他很隨性的戴著他的Dr.Dre耳機坐在那裡玩賽車遊戲。勝利本來坐在沙發那邊,不過後來他就躺平了lol 他一定很累。隔了一陣子他起來了,不過又立刻躺回去。就像死屍一樣(大笑)

我真的不知道在太陽旁邊該做什麼才好...我們近得大家的外套都踫到彼此呢。要心臟病發了,真的。我們大概坐在那裡有半小時吧。後來我另一位朋友從家裡趕過來看他們lol 她也拿到簽名,其他朋友也來了lol

我們坐在那裡的時候T.O.P離開了一下,他應該是跟一些工作人員去買Subway吃(注: Subway是一家賣潛艇堡的快餐店)。GD跟女性工作人員一起玩他的macbook。太陽跟勝利偶爾也會跑去那一桌。

過了一陣子我們也轉移到另一張桌子(只相隔3步遠!)不過工作人員都擠在那一桌,因為要擋住不讓我們拍照。我也沒有拍得很明顯,不過他們一直盯著這邊...lol情有可原啦

直至他們開始移動前,我想我們待在那裡應該有兩小時 - 他們重新安排好日程,明天才飛去昆士城,所以今晚要待在奧克蘭。我們沒有跟著他們,所以也不知道他們會坐幾點的飛機,不過如果你們想去追他們的就去吧,祝你們好運...lol

他們會在這星期底回來奧克蘭才回去韓國。

‧相關圖片:

- GD跟太陽,背著鏡頭的是TOP

- 後記筆者的朋友跟太陽

- 在排隊等鬆餅的勝利

- TOP的簽名

- 太陽的簽名

- TOP

- 太陽的iPad

- 坐在筆者旁邊玩的太陽


‧相關影片:

- 太陽

- TOP

- BIGBANG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