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 VIPnyj

2011.08.08

VIP 你們好 
好久不見..過得好嗎? 
應該要常常寫信給大家的,但每次總是說說而已,真是抱歉… 
再過一陣子就是我們BIGBANG的5週年,也是我的生日了。 
感謝大家跟我一起期待,為我祝福~真的…!

仔細想想…每次生日的時候,都收到了滿滿的愛和祝福呢…
所以今年開始想以生日兼5週年紀念為名,做些好的且深富意義的事會如何呢…
因為有了這樣的想法,所以用這樣醜醜的字寫下了害羞的想法…

一直以來,我知道我美麗的FANS,以我的名義做了許多像天使的般的善事。
(我真的遇到了…很棒的歌迷呢?!ㅋ)
但這次我想以各位FANS ,VIP的名字來回報大家..!
所以我有慎重拜託大家的事 鄭重的跟大家說,這次的生日我將不會收大家的禮物。

美麗的各位,只要有心就很足~夠了,所以用溫暖的心意多多的祝福我吧~^^
希望可以變成富有意義及充滿回憶的特別日…開心地來放段最後的問候吧~

I don't wanna be without you VIP~♬ 
做為BIGBANG的隊長,做為G-DRAGON,我會一天一天♪都認真努力,
讓大家可以看到我更好、更成熟的樣子!

那麼,在大熱天裏請大家注意健康~不要劈腿喔! 

掰掰~♥

 

YUwr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