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vipisbb

‧相關說明:日雜「VIVI」8月號Q&A

‧來源:Rice@BBU

 

BIGBANG帶來的LOVE & HOPE

由衷的希望日本能回復往日的興盛、為了給予我們勇氣與力量,BIGBANG們回來了。集結了這樣的他們的想法,LOVE & HOPE的MESSAGE。

 

Q: 當你失落的時候會怎樣鼓勵自己?你會建議做什麼?

→VI: 當你無法思考的時候,請聽聽你喜歡的音樂,隨歌起舞。這會讓你突然覺得自己是夏日裡最耀眼的明星。

這團的忙內推荐用這方法來激勵自己。當他情緒低落時,他會跳舞以排解失落感。其實,V.I.也是一位充滿幹勁的舞者。大家都能見證他的魄力。

→D-Lite: 笑吧,只要笑著,就會變得幸福。

D-Lite是能暖人心房的氛圍製造者。雖然他告訴VIVI「 因為我不太會講話,當女性在講話時,也只能面無表情的看著她們。」但是,D-Lite最有魅力的地方不正就是他的笑容嗎。

→T.O.P: 我經常試著反思,這樣便能保持從容不迫的心情與保有思考的時間。

「比起前一張專輯發行時,我覺得自己變得更像大人,而且更有男人味。」這是T.O.P對自己的評語。雖然TOP以擁有貴公子般的外表,但內心卻還像個孩子般的落差聞名,但失落時以自我反思來振奮自己,果然已經是成熟的男人了啊。

→SOL: 我無時無刻都對任何狀況、生命的大小事都抱持著感激的心態。只要想著我能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並且有诶能做到的事情,時時刻刻都能感到滿足。

「如果要我一個人留在孤島的話,我會帶聖經去。」他的答案證明他是個虔誠的基督徒。在演唱會期間 (LOVE & HOPE 2011),他說:「我們感謝你們,也為你們祈禱。」這些都是太陽給我們日本粉絲的溫暖字句。

→G-Dragon: 聽著我愛的人們的聲音。跟他們面對面聊天也好,或者打電話給他們…這樣不僅能緩解壓力也能讓心情變得輕鬆。

在工作的時候,散發出隊長的氣息並且強而有力的帶領著大家,私底下的G-Dragon是個安靜而謹慎的人;所以他提起精神的方法也很沉穩。透過傾聽別人的心聲而被治癒,一方面說不定也增強了自己的能量。

 

Q: 對於最新專輯的想法

→G-Dragon: 上張專輯[BIG BANG] 是以CLUB曲調為中心製作,感覺與以往我們在韓國活動的形象沒有太大不同的作品。但是在距離這張新專輯發行的1年9個月當中,我們知道了讓自己感到最得意的部分是什麼,[BIG BANG2]正是現在的我們的縮影。

→SOL: 這張專輯最大的特點是,不管哪首歌,每次聽歌時都會因當時的心境而有不同的感覺。開心時聽,會更加享受旋律。悲傷時,即使正聽著UP TEMPO的曲子也會不知為什麼的感到更加悲傷。...像這樣與聆聽者的情緒結合,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T.O.P: 前張專輯特別受到年輕女性的支持,但是我覺得這張專輯將年齡層擴展得更廣,年紀稍長的世代也能接受並且認同的一張作品。

→D-LITE: 上張專輯發行後,成員們便開始進行了許多個人活動。「此時在這感受到的正是將5個人的個性完美融合的BIG BANG啊! 」新專輯便是這樣的東西

→V.I: 這次的新作品可以說帶著淡淡的悲傷吧...。好像尋找著什麼的感覺的曲子,戀愛的歌中也寫入了分離的歌詞。變得有點像大人的BIG BANG是否也從歌曲中傳達出來了呢。

‧雜誌掃圖:

vivi_aug_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