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搜狐韓娛】



搜狐韓娛訊韓國演員玄彬3月7日下午在位於韓國浦項的海軍陸戰隊司令部辦理入伍手續,正式開始了為期兩年的軍隊生活。

玄彬在入伍現場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流著淚向來到現場的廣大粉絲和媒體記者表達了謝意,表示他會好好利用在軍隊的時間,兩年以後以更好的樣子回到大家身邊。

玄彬將服役的韓國海軍陸戰隊號稱有著韓國各兵種中最嚴酷的訓練,因為訓練過於艱苦,該部隊規定新兵如果後悔可以在一周內申請調到其他部隊,玄彬這次主動報名參加海軍陸戰隊受到了韓國各界廣泛好評。

今天除了有大量韓國國內粉絲到現場送玄彬以外,還有大量中國、日本等亞洲其他國家的粉絲也來到玄彬入伍現場,因為現場人數過多,海軍陸戰隊司令部特別破例允許一般民眾進入前門,並且出動了大量海軍陸戰隊戰友會成員以維持現場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