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20101002是某碩在台灣A.N.SHOW
不過我今天都沒心情去搜集消息喔...
因為...

我的筆電「壞」了...TAT

說不上真的是「壞掉」
因為它還是可以用

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它認不到我的顯示卡...
導致我看到的東西都被拉寬了...
我不想在這種狀況底下看某碩喔
因為他都變胖了=口=

今天(其實是從昨天就開始了...)跟它拼了一整天...
最後我還是決定放棄了...
不過我的筆電已經過了保固...
明天要打電話去問維修費
希望不要太貴啦

(然後...我在看macbook的價錢了 ̄﹏ ̄)

嗚嗚嗚嗚
我沒錢的啦其實!!!!
淨是花在某碩周邊上的費用已經很「可觀」了
還要我多花這種錢...
你是一定要跟我作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