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31]

沒想到畢業才一年多...
老師教的幾乎都退回給他了...
老師我對不起你...
如果你看到的話...
一定後悔讓我過的T_T

因為我還未開始要上課
有比較閒啦
所以就重操故技做了幾張簽圖
不過...嗚嗚
老師,我澈底的對不起你...(喂你有完沒完啊?)

(1)


(2)


(3)


(4)


(5)


(6)


我自己最愛(4)那張啊
超萌嫩碩~~~~~(撒花)
不過我在碩果開放專屬的時候
好像都是(2)、(3)跟(5)比較受歡迎
為什麼沒幾個收留嫩碩啊~
明明就超萌的~~~~(花癡模式起動中)

如果有興趣要收藏
歡迎到碩果槿存看看喔
別把我的署名跟論壇LOGO抹掉就好:)
c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