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記錄第二彈------2011年官方桌曆

我沒有買掛曆啊...

家裡跟公司都沒地方可以掛... (雖然在樂天免稅店看到還是很想買啦...嗚)

真感謝Hsia在來香港出差時順便幫我帶過來~才可以省點運費啦
也要感謝開團的紫菜跟我家敗家團團長小愉的幫忙啦XDDDD


Hsia還幫我帶了另一份敗家物來啦~~~那個遲些再po^^

不專業的開箱繼續開動XDDDD

桌曆是以黃色紙盒包裝的~ 正面有彩色的"J"字跟寫著"2011 JANG KEUN SUK CALENDAR"
 



背面的LOGO也是彩色的~~~(總之比紅黃配色好看啦)




封條...我捨不得撕開啦...還好它旁邊其實是沒有粘著的,所以可以在那邊打開




拿著實物好興奮喔^^




脫著膠套~~~整個很有質感的說~~~~(不過掛曆更正啦!!!但是我有忍住沒有買= =")




1月可愛碩~





2月...根碩你要我撲過去嗎>/////<



3月~~~啊~~根碩的笑容真的很可愛>////<




4月~~~~~阿張的腿好瘦喔!!!




5月~~~~~~就是之前0905在官網的那張感謝文用的圖~




6月這張是在AN SHOW首次登場的方形抱枕的那張圖~




7月~~~啊~~~~~阿張你那雙腿...=v= (那條圍巾在《瑪麗》第四集有出現過喔~~~~)




8月...在8月4號那天有百賞碩喔...大家都知道是什麼重要日子吧




9月~~這張也很可愛~




10月~~~~酷酷的看著你!!!




11月~~~~~~根碩你這張瞪著人家會害羞啦




12月...那肚臍肚臍肚臍肚臍....




小圖版本~~~




封底~~~~




我到現在還是會掙扎到底要不要買掛曆啦...

因為掛曆的圖會更大張>/////<

不過我的錢包叫我要手下留情...(因為還有很多東西想敗 要讓錢包喘一喘氣啦)
而且...買完我大概也捨不得用...

桌曆我真的捨不得拿出來記東西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