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專業開箱文起動。

今天我的收獲很豐富XD (錢包表示:主人,我最近很瘦喔)

在G拍訂的"2011 BIGSHOW MAKING DVD & PHOTOBOOK"跟"GD&TOP"終於到手了~ 然後台灣的鰻魚好親估幫我買的"Heartbreaker"也寄來了~耶耶耶~~~~

(圖是手機隨便拍的...請將就看TAT)

封面的素材應該跟4.5輯那本歌詞本一樣...即是說...非常容易凹到
所以我都不敢在公司拆...還急忙再找一個膠套裝著它回家才慢慢拆...
為什麼不像GD&TOP/V WORLD那樣有外盒呢
海報...邊緣破了一點...算了-_-

(這樣包著有點像Collection Card的包裝袋喔)

跟官網的預覽有點不一樣喔~
是粉藍色的骷髏~ 很好看很有質感啦~

是壓花的喔~~~~~

寫真書很厚~ 很有份量XD

內藏宣傳單一張...2011逼秀CD跟DVD COMING SOON......快點發行啦凹嗚!!!
還有邪惡的惡魔Collection Card...是說我的惡魔卡還差27張就收齊了!!!有VIP要跟我交換嗎?(吶喊)

 

BIGBANG企劃...但是這兩個網址都無效...搞什麼鬼啊= =

最後是4.5輯的smartphone app=v= 大概HK$67左右
不過這個我pass~ 

以下是私心的寫真書隨拍

姜秘書喜感十足啊XDDD
勝斯卡好帥~~~~~~~~

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他劉海吹太高XDDDD

勝利相公別用這麼油膩的眼神看著人家啦>/////< (喂)

勝斯卡

那麼,DVD在哪裡呢?
登登登登~~~就在寫真書的最後一頁~

總括而言,除了很怕會凹到封面之外(我的已經凹到邊邊了...哭哭)
這周邊都很有質感~而且圖片都很大張很清晰喔~~~(如果不大張不清晰,又怎會叫做寫真書啊白痴)
不過這次將LIVE DVD跟花絮DVD開拆來賣...

老楊你真的搶奶粉錢搶很大吼!!!!!!!!!(怒吼)

我這隻初生VIP昨天才開箱2010逼秀DVD
真的好正喔!!!짱!!!짱!!!짱!!!
我都看得噴淚了TAT (哭點會不會低了一點呢?)
人生中一定要親身去看一次逼秀!!!(握拳)
2011的可以快點出來嗎嗚嗚

好啦我去看DVD了
Baby Good Night

arrow
arrow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