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列明:vipisbb.pixnet.net


我3月2的早上5點多就到韓國,辦好瑣碎事務到民宿都快8點了~想著當天不是公休日,又是韓國學生的開課日,周邊攤又12點半才開始運作,於是決定快12點才到會場。

 

從地鐵站走出來還沒有很多人,路旁燈柱都是他們Gmarket的廣告幅~但走到廣場那邊...超‧多‧人‧的...我是11點半左右就到會場吧,那時候已經有為數不少的人在排隊了...我還以為是排現場票的人龍(原諒我們是第一次去看逼秀的VIP...)...所以我問了工作人員排周邊要在哪排,結果她指了一下那條看不到盡頭的人龍,「這裡啊」(崩潰)...明明不是公休日啊!!!!!!!!!!!!!!!!!!好吧我錯了,下次要一到韓國就衝去會場就對了(不對啦)。然後我不相信工作人員,再問了一下排在我前面的韓妹(不相信工作人員是哪招啊!!)...還真的是這裡啊...唯有照樣排吧...然後我跟兩位泰飯熱絡起來~有伴一起排,時間會過得比較快吧,而且也可以溜開看一下前面的狀況~!

 

我們排隊的時候,周邊攤都還在準備中,然後看到實物...全部都好好看喔!!!!再往前走一點是一個大螢幕跟Gmarket的攤,不過那時候還未準備好,就只有他們五隻的人形立牌還有大頭廣告照的~巡視完我就回去排隊了。YG員工還會穿著今次的周邊團服、腳踏溜冰鞋溜來溜去吸引大家要買周邊這樣。很邪惡!(欸?) 真的很佩服韓妹們,當時其實是超冷的,而且下著細雨,她們還可以只穿個褲襪加短褲...也有很多韓飯帶著五隻的面具,到處跟人抱抱合照,大概可以滿足到不能跟真人抱抱的欲望(?)。排了兩個小時左右,看到不少韓妹拿著Gmartket的文件夾,於是我厚起臉皮問她們是哪裡拿到的。她們說到前面(就我剛才說的Gmarket攤)那邊玩遊戲就可以拿到,我二話不說就跟泰飯一起跑去玩~那邊其實有兩個遊戲,一個是投籃,一個是腳踏什麼的(就一直用力踩...看到也覺得很累),所以我都去玩投籃那個。要玩也不是直接排隊就可以玩的,還要先跟工作人員要一張印有成員們的圓形便條紙,寫下對他們打氣的說話,再投到票箱裡才可以排隊玩。每人每次可以投5球,只要中了就有禮物~我跟泰飯玩了兩次還是什麼都沒拿到...第三次才抓到竅門!!!然後我們總共玩了5次,每人拿到3個文件夾~~~我也跟工作人員多要了幾張便利紙,他們人很好~要多少給多少喔~

 

拿到文件夾我們又繼續排隊。排隊的期間是又冷又餓的,不時會有很會做生意的阿珠媽拖著一箱紫菜包飯問我們要不要買,也有VIP去旁邊的超商買個泡麵站著吃~不過我們覺得還是買好周邊才安心去吃飯,而且站著吃麵也有點危險啊~韓飯也會不定時跑來提醒大家一定要用官方皇冠燈,不要買普通的螢幕棒在裡面搖,也提示大家安可的時候要喊什麼口號這樣~YG員工也會一直跑過來請大家如果是搖滾區的要先到站票攤換手環省進場時間~

 

再排了一會,YG員工開始向還在辛苦排周邊的我們送飲料,瞬間覺得老楊人好好喔!!!不過快排到周邊告示板那裡...我們都崩潰了...很多東西都被貼上"SOLD OUT"...連最貴森森的MCM聯名錢包也被賣光啊...大家的財力真的不容忽視(菸)。那時候就只剩外帶膠袋、扇子、徽章組、明信片、貼紙、外套、iphone套、頭巾、皇冠燈、耳機…基本上就我們想要買的早就賣清了,更別說代購的部份...大家搜哩啦...再隔了一會,工作人員又把"SOLD OUT"貼在扇子組上...大家的反應都很搞笑喔,像發表自己的成績表一樣很緊張~第一名跑出的是大聲,我旁邊的韓飯妹妹都哇哇叫的,說希望踏逼的不要賣光啊(笑);第二名是勝利,這次換我尖叫XD (雖然我是沒打算要買) 旁邊的妹妹說還好不是踏逼跟阿龍;第三名永裴,奇怪的是大家沒什麼反應(?);第四名是踏逼,大家都倒抽一口氣,希望阿龍的不要也SOLD OUT。還好工作人員貼好阿踏的就回去攤裡面嚕~

 

把東西都買好了我們就走去地鐵站附近的FamilyMart找吃的...因為會場入口旁邊的GS25早就被VIP佔據...其實也沒什麼可以吃,大家都會買泡麵吃。不過超商的熱水器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用了,水一直只有60度...用來泡麵是不夠熱的...所以大家都會用微光爐加熱。原本我是想跟她們一樣加熱,不過在我前面的妹妹那碗泡麵在微波爐著火了...所以我就吃沒有泡開的辛辣麵嗚...

 

上洗手間也是一門學問(?) 會場附近的洗手間其實就只有三個而已。一個在地鐵站內(不用入閘),一個在前往會場途中的餐廳後面,一個就在會場旁邊。基本上大家都會先擠在最近的那個洗手間,地鐵站的也會排很長的隊,所以我都會到餐廳附近的那個,比較隱密沒人知道(自以為)~ 阿佐斯人很好,幫我們看了一下男洗手間沒有人就讓我們佔據那裡XD

 

開場前2小時會開始開放寄物攤、搖滾區列隊進場。其實我們是覺得搖滾區的序號是前是後都沒所謂啦,這個在場內篇的後記再解釋(但要什麼時候才生出來呢...)。至於寄物...相信以下要講的才是大家想知道的資訊(所以前面的都是沒人想看的廢話是吧?!)。因為我們有成員是4點多才到韓國,沒什麼時間先到民宿放好行李再去會場。我們之前也找了很多寄物的資訊,不外乎都是寄在地鐵站內的置物櫃之類,不過位置不多...實驗證明~其實大家是可以把行李箱寄在會場寄物處的。因為他們的寄物處其實就只是個很大的帳篷,東西會按寄物序號排放,空間很大~基本上他們會給你一個塑膠袋(w1000),想省錢就盡量塞滿它就對了(喂)。行李箱這種比較大型的他們會每件收w1500,比用置物櫃什麼的便宜多了~所以,如果下次大家真的沒辦法提早到韓國,不妨拖著行李箱衝去會場喔~當然我們也不能保證下次他們還會收行李箱...大家就加減參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