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看起來~我的演唱會行程很緊湊呢~~~~~

先是下星期五、六的權志龍,到六月初的神話喔霸們~然後是8月15的Linkin Park!!!!!

就因為神話跟Linkin Park...有點打亂我回台省親的日程啊啊啊因為沒有錢了(喂)

嗚...

 

權志龍不用說,BIGBANG隊長來辦個唱,身為VIP,豈有不去的道理XD
不過我原本只是要看18號的~但又讓我買到17號的便宜票...那我只好再來參加一下啦XD
希望嘉賓是李勝賢啦~~~~~但小道一直傳說是踏逼,不過我個人覺得是永裴啦

神話喔霸們也是一定要去支持一下的!
雖然我也是因為神放才真正喜歡他們,不過他們這長壽的元祖團體,實在教人尊敬!!!!
而且都三十幾歲了還能保持幾歲的童真傻傻的真的好可愛~~~~~~~~~(這句有點...XD)

至於Linkin Park...
是由中學就認識的團!
但以前當學生又怎會有錢買票看呢...所以一直都沒看過現場~
現在又看到票價如此佛心!!!!!!!(其實只是被韓團害得價值觀崩壞了XD)
當然也得參一腳!!!!!!!!!!!

所以...我就破產了XD

 

我一直都有自己做一些小周邊給朋友的(如果有看我舊的BLOG應該會知道...)~突然想起,其實這次阿龍香港場我也可以做一些小東西送VIP啊~所以...明天要開始修羅了

 

最近覺得我人緣是很好,都能遇到好人,但際遇的運總是差了點...唉...希望我不用再兜兜轉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