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剛好不用先回公司, 就跟阿嬤飲茶才上班…
遇到社區一個老婆婆拖著一隻baby小狗,手提著麵包,笑著說這是牠最後的一餐…

牠才幾個月大的小baby混種犬…老婆婆說牠「不聽教」,會搶食物,長大會咬人很危險,所以請漁護署派人來帶走牠...

我說牠才幾個月大,什麼都不懂要人教的,而且看牠會怕生,也很乖巧,就只是看到食物會興奮了點...這我們家豆豆也會啊,是天性來的吧,人也會啊TTTTT

不過牠是混種狗,被漁護署帶走不會有人願意收養的,然後就要被人道毀滅TTTTTTTTTTT

我真的超不忍心看到牠被抓...無奈我也無能為力...因為我家已經養了兩隻小型犬了,不能養大隻的...如果牠是小型犬,我一定會認養牠!!!!!!

覺得那個老婆婆很自私,當初收養牠打算作伴,但因為牠「不聽教」就要拋棄牠...實在太不負責任了!!!!!!!!!!!!她說她養過那麼多小狗,「從未遇過一隻這麼有攻勢性的」...我看小狗狗牠只是還年輕,任何東西對牠來說都是新奇...但我怎麼勸也老婆婆也聽不進去(這跟小狗狗所謂的不聽教有什麼分別?!),阿嬤也叫我別管那麼多...我只好提早去上班...實在不忍心看到這種場面啊TTTTTTTTTTTTTT

希望小狗狗可以遇到好的主人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