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後記,但其實這是一篇沒有什麼可讀性的後記~
因為沒有什麼詳情的演唱會細節...只是我個人想要記錄一下我們幾個爆RP的事...
所以...不喜勿看。(咦

首先要曬一下我們仨的手牌XDDDDDDDDDDDDDD

「我最好的驅蟲劑 朴忠~栽」

 

萬莎這塊是雙面的。
「我真的喜歡你 金烔完!」(這梗來自他們130516的HAPPY TOGETHER)

另一面是「你的包包在這裡!金烔完!」(這梗不用解釋吧X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艾捏的是「文晸赫 為什麼? (with 水瀨女朋友版)」(就艾代表的口頭禪啊XDDDDDDDDDDDD)

因為這幾塊手牌跟我們後來的RP大爆發很有關係~所以先貼XD

進入正題囉~

 

那天我們小組織有應援物的派發活動,但因為路況...我跟艾捏要比原定時間延遲差不多一小時才能開始派手幅跟小卡...
然後...派手幅真的...是...很累的活動啦(哭) 但看到拿到的朋友都很高興的拿著拍照什麼的,我們都很感動TTTTTTTTT
啊...應援物派發的事就不多說了哈哈哈哈

 

剛進場就座還以為這種位置好爛...

因為太側了~在台灣場的術語應該叫做「視線不良區」XD
我們是在第二排~

沒想到...這位置是絕對perfec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請冷靜)

GGM身穿黑袍登場的時候我簡直瘋狂了!!!!!!!!!!!!!!!太帥氣了這群邪教教主們(咦

然後~~~~爆RP的事件出現了!!!!!!!!!!!!

他們在第一節TALK的時候~萬萬已經看到我們的牌了~
JJ是看著我的驅蟲劑手牌,呆了一下,然後擦汗轉身走開XD

忘了這是唱什麼的時候了...(大家有興趣可以看FANCAM查看)(喂

ANDY先是看過來~他一直望著~然後有看到他有點忍著笑的表情XD

隔了一會...換萬萬看過來了!!!!!!!!!!!!!!!!!!!!!
然後萬萬還用手指著萬莎的牌,對著她唱歌!!!!!!!!!!!!!!!!!!!!!!!!!!

已經被電暈了~

這種互動真的畢生難忘!!!!!!!!!!!

然後我要強迫朴前進正視我的手牌~一直都在狂搖XDDDDDDDDDDD

到大概This Love前~第一排有人離場了,所以我跟萬莎衝到前面!!!!!!!!!!

在然後唱完Venus的Talk,朴某人終於肯正視我了!!!!!!!!!!!!!!!!!

我先是一直搖手牌,當其他人還在講話的時候,唯獨是他看過來看著我招手!!!!!!!!!!!!!!!!!!!!!

要瘋了要瘋了!!!!!!

為了肯定他是真的向我招手,我有再彈跳著搖動手牌~他再點點頭!!!!!!!!!!!!!

oh!!!my!!!god!!!

有飯拍圖拍到那個瞬間!!!!!!!!!!!!!!!!!!!!!感動!!!!!!!!!!!!!!!!!!!!!!!!!!!!
(圖cr: logo)

然後!!!!怎麼可以缺了Eric?!

感覺上Eric應該是早就看到我們的牌子的,不過一直沒什麼反應...

到差不多快encore前,艾代表終於跑過來了!!!!!!!!!!!!!!!!!!!!!!!

他!!!!!!!對著手持왜죠水獺女朋友手牌的艾捏鞠躬!!!!!!!!!!!!!!!!!!!!!!!!!!!!!

可惜艾捏本人沒有看到...아이고 아깝다!ㅠㅠ

以上的RP大爆炸真的不是腦補情節~

$1680這張票值回票價了!!!!!!!!!!!!!!!!!!!!!!!!!!!

然後encore時萬萬走過來丟毛巾~

第一次毛巾太輕了丟到台邊去

然後萬萬打開水樽把毛巾沾濕才丟出去!!!!!!!這體貼的暖男啊!!!!!!!!!!!!!!!!

毛巾是有敲到艾捏的頭~但就往後面跑了~

不過是他們擦汗毛巾...um...算了吧XD

我們覺得萬萬是想要丟給萬莎的XDDDDDDDD ←這才是腦補XD

然後然後...我們決定為了再爆一次RP,要衝台灣場!!!!!!!!!!

哈哈哈哈

請祝福我們明天搶到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